相片:大家請分享一下,相片中的阿公今年87歲,在台南成大醫院急診大樓外,公車站旁賣豆花,向他買豆花時,我問他「阿公年紀這麼大了,怎麼還出來賣豆花」他笑著回我「賣豆花當作運動」聽完我再問他「那什麼人幫你一起做豆花,那你的子女呢?怎麼沒有幫你」他回我「有老婆幫我,我的三個兒子取了老婆就失蹤了」聽完心裡還真有點酸酸的,看著他鴕著背騎著三輪車,獨自一人賣著豆花,真得為他報不平,像他這樣的年紀應該在家享福的,因兒子的不孝要自給自足,希望大家如果有經過時,可以向阿公捧場一下,阿公開賣時間從中午11點到下午5點,豆花價格$25,另加紅豆不加價。
 
台南的鄉親看一下~
大家請分享一下,相片中的阿公今年87歲,在台南成大醫院急診大樓外,公車站旁賣豆花,向他買豆花時,我問他「阿公年紀這麼大了,怎麼還出來賣豆花」他笑著回我「賣豆花當作運動」聽完我再問他「那什麼人幫你一起做豆花,那你的子女呢?怎麼沒有幫你」他回我「有老婆幫我,我的三個兒子取了老婆就失蹤了」聽完心裡還真有點酸酸的,看著他鴕著背騎著三輪車,獨自一人賣著豆花,真得為他報不平,像他這樣的年紀應該在家享福的,因兒子的不孝要自給自足,希望大家如果有經過時,可以向阿公捧場一下,阿公開賣時間從中午11點到下午5點,豆花價格$25,另加紅豆不加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心
    全站熱搜

    扣子麻vs台客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