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_091522  

呼...最近太忙了..導致皮膚非常乾燥...

沒辦法同時兼顧工作、課業、部落格、養狗...只能說身兼數職阿...辛苦喔

頭都昏了....

這樣日也操...夜也操...每天只能睡五到六個小時..

有時醒來感覺皮膚特別乾燥缺水...

尤其最近天氣變化大...只能說皮膚更容易乾澀...導致發癢...所以保濕及提供肌膚能量特別重要

2013_05_23_07_17_41  

剛好...此時碰到皮膚救星.....--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姑且來試試看....使用前....雙眼下方黑眼圈深...感覺沒有彈性及光澤

2013_05_23_07_21_02  

拿到產品當天...先來幾張特寫...我是指產品啦!哈哈哈哈

20130518_091153  

產品特色:

*啟動肌膚活水量,水感潤澤肌。

*肌膚立即解渴大量補水,舒緩疲累肌膚並補充肌膚能量。

*讓肌膚達到緊緻、重造肌齡的完美境界,最佳極密武器首選之一。

*賦予肌膚全新的生命力、肌齡越見年輕!

*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有光澤。

*深層保養與修護,重造肌膚晶瑩剔透。

*滲透淨白改善膚色不均,富含保濕賦活因子,高效賦活深層。

*高賦活、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

*改善皮膚缺水現象,皮膚保水度增加;明顯改善皮膚乾燥現象。

*改善粗糙現象,讓皮膚更加平滑;使皮膚觸感滑順細緻。

*活化肌膚,增加皮膚含水量改善皮膚粗糙度,達到長效保濕。

*修護乾燥脆弱肌膚,喚醒深層的美力能量。

*快速滲透皮膚,同時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留下舒服、自然、絲綢般的膚觸,徹底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使皮膚達到完全的淨亮透白。

20130518_091230  

產品成分:

1.《豨簽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淡化嫩白肌膚。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

2.《冬凌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3.《九胜肽》富含多種胺基酸等,具有明亮膚色,改善黯沉膚色,並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提昇皮膚淨白的能力,使肌膚光滑、細緻、柔嫩。

4.《乳木果油》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軟化肌膚,讓皮膚回復柔軟、滑嫩,幫助鎖緊水份。

5.《類單胞菌》微生物質-類單胞菌迅速補充皮膚水分,達到完善的鎖水、補水功效,改善肌膚缺水、脆弱、黯沉現象,使肌膚擁有年輕健康的膚色。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鈉、鉀、鈣、鎂),可保護肌膚抵禦外來傷害。

保存期限完整標示

20130518_091251  

包裝精美....

20130518_091337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通常擦在化妝水及菁華液後,更能鎖水,而使用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擦拭在皮膚上可以感受到肌膚更加鎖水,但卻沒有負擔,輕薄透

它牌霜類保養品:雖然擦起來保濕,但有厚重的感覺

3333  

使用前:毛細孔有點粗大、皮膚鱲黃

20130515_065227  

使用一周後:毛孔雖然還是有點粗大...但蠟黃的皮膚有些許改善

20130519_110032

使用兩周後:皮膚好像有比較好

20130522_070852  

來張前後比對

 使用前.....                                        使用後.......

350176832407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何處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282119

arrow
arrow

    扣子麻vs台客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