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視拍婚紗照的日子.....水水選的是桃園  施華洛.....

因為  施華洛 室內不可以拍照....所以 無法與大家分享.......但可以跟大家分享.....妝感和今天的心得!

首先先讓大家看化妝後的感覺!很抱歉沒有拍到化妝前的差別!等我拍室外婚紗照時在與大家分享!

DSC01032ps我只帶了假睫毛跟畫眼線!因為怕妝太濃!所以不敢再畫眼影了!

一大早早上八點集合

服務人員會帶bottom到化妝間討論所需妝容!請大家代書面檔!因為bottom帶的是電子檔!因為她們沒有電腦可以開圖檔!

所以最後是看她們的圖片而討論出所想要的感覺

接者就是化妝時間!大約頭髮跟化妝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其中一邊化妝還會在換上要拍攝的禮服調整妝容與髮型

當然!此時的新郎也在旁準備西服

各為水水請放心!男生只要帶黑白襪以及黑皮鞋!所有各式各樣的西服及男生造型配件他們都有!

虧我還買了可愛的蝴蝶領結!

還有喔!如果老公有戴眼睛要記得帶空鏡片鏡框喔!因為怕鏡片會反光

因為我室內棚指有兩個造型!所以其實我從早上11點照到下午2點左右!中間還休息一個小時吃午餐及換一個造型!

施華洛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快到中午時!先把我們帶到休息間

讓我將厚重的白紗換成浴袍後再用餐!

而且便當也很好吃不是隨便的50元便當!

重點是每做完一個造型後會先拍定妝照:也就是先讓你看看對相機中的你,造型及感覺滿不滿意!然後再調整你的髮型及妝感!

所以當我換第二套造型拍定妝照時!其實有點不滿意!所以有跟造型師再次溝通!最後有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人生難得一次,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去跟攝影師或造型師討論!畢竟花了錢就要做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造型師忘記叫什麼名子!不過攝影師是盧sir!真的很好溝通!也很好笑!拍起來不會有壓力

呵呵!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感想

61-07  

不好意思!各位水水...廣告工商時間,buttom的表姊妹最近開了婚紗外拍到具出租工作室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蝴蝶結愛女生:http://beautycoco.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9D%B4%E8%9D%B6%E7%B5%90%E6%84%9B%E5%A5%B3%E7%94%9F/550598071621243

 

 

 

 

 

 

 

arrow
arrow

    扣子麻vs台客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