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_075527  

哇塞!豆漿對女性來說是補充荷爾蒙及蛋白質的最佳聖品!而光泉燕麥高纖無糖鮮豆漿與一般豆漿喝起來的差別在於喝起來更有濃郁的豆香味,尤其冬天用微波爐加溫後,暖呼呼的喝起來更加爽口...也更加保暖我的胃,此外如果愛喝拿鐵的大大們,也可以用豆將取代牛奶,喝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對我而言...光泉燕麥高纖無糖鮮豆漿可以當作平常飲品喝,因為無糖讓我喝起來更加的無負擔!也是養顏美容補充營養的最佳飲品喔!光泉薏仁糙米漿是結合薏仁與米漿,不同於傳統米漿....通常麵茶味太重了...加薏仁可綜合掉這口感...此外喝起來更有飽足感喔!如果平常沒有時間吃正餐話...喝一罐也超有飽足感說...粉好喝喔!

爽報試用文http://sharpdaily.tw/sample/mesg/class/F/id/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泉燕麥高纖無糖鮮豆
    全站熱搜

    扣子麻vs台客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