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台客輝非常挑食...

原本他是很乖的小孩...直到有一天...他去我某個party...某位好心 人士...為台客輝吃pizza

這麼一吃...讓原本乖乖只吃乾狗糧的台客輝...嚐到人間美味..

自此...我的乾狗糧都要加少許的狗罐頭...讓他有香味...我家的台客輝才吃..

有一天...去寵物店要為我家的台客輝買狗罐頭...

但突然店員推薦紐西蘭butch肉條...因為店員跟我說這沒有防腐劑..

以前看到冰櫃理的生鮮肉條...以為很貴....

但沒想到還蠻平易敬人的...

 

  20121025_225008  

800克 150元/2公斤280元/3公斤 350元

其實這樣算下來比狗罐頭還滑的來...重點是沒有防腐劑...吃的也安心

而且我也上他的官網查過了http://www.butch.com.tw/qa.html

可以加熱...但任何狗罐頭及生鮮食品...都不宜加個過渡...其營養成分會被破壞...尤其是維生素

而且官網上也寫到紐西蘭BUTCH寵物生鮮飼料可以直接裝盤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值得一提的是,經加熱10~15 秒後,並不會造成微波爐惡臭味產生,經加溫後明顯有自然肉香味,促進寵物食慾,改善因熱食性寵物換料緊迫之症狀。

沒想到我平常擔心的加熱問題居然是對狗狗有好處滴...

20121025_225002  

背面是寫者密密麻麻的營養成分和該餵食份量...我想大家還是去官網看比較方便..http://www.butch.com.tw/products.html

我的台客輝...5公斤...本身過敏體質...所以從白標開始買

白標是雞肉切塊及蔬菜為紅色肉類產品的另一種選擇。生鮮王白標含有雞肉、蔬菜、米、KELP & OMGA-3及大豆,容易切塊及餵食

重點是 OMGA-3KELP.......

Omega-3有助於腦部的發展及視力功能,並可減低風濕關節炎病變及抑制動物的癌症及腫瘤生長。

Kelp(海藻精) 自然界裏的維他命,礦物質和氨基酸的豐富來源之ㄧ,他有助於寵物消化系統發展,促進皮毛生長及亮麗,幫助乾燥皮膚濕潤及皮膚病變,並且被認知為抗緊迫及幫助生長的最佳物質!

剛打開的樣子如下圖!


20121025_225141  

台客輝滿心期待的等待肉條...媽咪快給我....

 

20121025_225433  

其實我的用量很省...因為我都切一點點拿去微波爐中加熱10~15 秒後與乾飼料混合攪拌...比較省啦!

20121025_225819  

混合乾飼料後...

20121025_230127  20121025_230145

看起來超好吃啦!

   20121025_230220  

 媽咪媽咪超好吃....

  

 

 

 

  

arrow
arrow

    扣子麻vs台客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