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_083418  

今天很開心與大家分享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

這項商品特色就是打擊黯沉鬆弛,乾燥、粗硬角質OUT

用了這麼多項保濕乳液商品,真的很推薦這項產品...怎麼說呢就讓我來一一為大家解釋

首先...先介紹產品成分

兩大明星成分 : 甘油+尿囊素


高純度小分子甘油特色 :
1.超強保濕力
2.保持肌膚絕佳飽水度
3.能提供特別的修護
4.養分滋潤修護膚質

尿囊素特色 :
1. 軟化肌膚乾燥角質層,使肌膚細滑柔嫩
2. 深度保濕局部粗糙肌膚
3. 代謝老廢角質

 

20130213_084303

在來與大家分享:

老年人、baby也非常適合喔!

20130213_083441  20130213_083455  

其實buttom的肌膚真的非常乾燥...來讓大家瞧瞧

Q:手肘關節處的肌膚容易磨擦黯沉,黑黑的表皮如何改善呢? 
A:Glysolid神奇乳霜,富含高純度的甘油與尿囊素成分,可以先滋潤乾荒的肌膚,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的保護膜,減緩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每天洗澡後,手肘關節處的肌膚清潔乾淨了就可以塗上一層Glysolid神奇乳霜,在粗黑的肌膚上塗抹至乳霜完全被吸收,會感覺肌膚彷彿滑嫩飽滿水分,一天建議可使用3~4次來加強局部肌膚的亮白緊緻,手肘關節處的肌膚保有恢復新生般嫩肌,不必再擔心美體NG!

1111  

使用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後....

2222  

 

還有一項要特別介紹...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外表就像有一層保護膜

20130213_084448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像有些牌子的乳液..在洗完澡擦完乳霜後,不會乾覺會濕濕黏黏沾衣服...我想這多虧是保護膜的關係吧!

3333  

還有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比較濃稠...而有些牌子的乳霜比較稀...所以當擦完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後..會感覺肌膚特別保濕..

下圖是使用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使用前...

20130213_084324  

使用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後...

 

20130213_085009  

  更多相關 用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的Q%A

  • 腋下肌膚除毛後可以塗抹乳液嗎?
    A:除毛後的肌膚比較嬌嫩,塗抹Glysolid神奇乳液可以舒緩不適,同時潤澤滋養肌膚,恢復白皙緊緻,不用害怕腋下肌膚羞於見人,只要作好保養修護,自信舉高雙手一樣光采迷人。
  • 粗黑的臀部下緣肌膚要怎麼保養修護呢?
    A:長時間需要坐在辦公室的女生最容易產生臀部下緣微笑曲線的肌膚黯沉,這時候可以塗抹Glysolid神奇乳霜,重新讓乾巴巴的肌膚注入水份,並形成一層厚厚的保護膜,讓肌膚保有細緻嫩滑!
  • 一天要塗抹幾次的效果最好呢? 
    A:神奇乳霜和神奇乳液的適當塗抹量要根據肌膚的狀況來衡量。基本上,一天1~2次是正常的,若肌膚過於乾燥需要加強潤澤滋養,則建議可以塗抹4~5次,除了洗澡後,平常也可以多塗抹幾次加強吸收。但乳液方面只要1~2次均已足夠。
  • 質地溫和且滋潤度極佳,寶寶也可以使用嗎? 
    A:德國進口的Glysolid神奇乳霜/乳液,因為含有高純度的甘油,除了可以使用在成人的局部肌膚上,也適用於嬰兒肌膚。因為寶寶肌膚容易乾燥,這時候塗抹一層Glysolid神奇乳霜,在肌膚表面建立厚實的隱形保護層,搭配高純度甘油可以補充寶寶肌膚所需的水份給予滋潤及舒緩,溫和的質地讓親子共用再適合不過了。

德國Glysolid神奇乳霜哪裡買?可看官方網站喔!

http://www.revlis.com.tw/glysolid/index.html

 

 

 

 

arrow
arrow

    扣子麻vs台客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