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_08_10_01_41_59  

禮拜五天氣晴....今天帶者輝仔以悠閒的心情來到台北敦化南路上的JOJO...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buttom最喜歡的復古美式風格裝潢

2012_08_10_01_45_30  

那buttom來跟大家說說NATURALLY JOJO的品牌故事吧!

品牌的創始靈感啟始於1993年的紐約,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帶著各自的夢想,不約而同地齊聚於這個世界舞台──紐約。在這裡,設計師們為了理想而奮鬥、前進,真摯地生活著。彼此共享特屬於「紐約客」的生活哲學:夢想、分享、熱情、信念、及堅持。

都會感十足的NATURALLY JOJO,出自紐約一位年輕設計師Joseph Eric之手。
NATURALLY JOJO強調時尚,自然及活力,
黑白兩色的單純,最適合在式樣上做不同變化的設計,能讓服裝所散發出來的美感更有氣質。
除了主色系黑色和白色外,JOJO也會隨著每一年不同的時尚潮流,
適時加入當季流行元素,豐富品牌的完整性。
在服裝設計上,創造出儉約俐落的都會時尚,
不但讓人穿出屬於自己的個性,也讓忙碌生活中的都會男女便於活動,
標榜不受拘束的自在感,傳達年輕人必須成熟但又想擁有個性的渴望

看完品牌發展概念是不是更能融會他們的服飾設計精神,而店內的裝潢也搭配品牌概念而更加時尚、潮流

2012_08_10_01_46_13  

店內處處可以看到jojo對賓客的用心...

 

2012_08_10_01_47_51  

你們看!jojo的小飾品也做得如此有質感啊!

2012_08_10_01_48_26  

2012_08_10_01_42_29  

超可愛的機器人鑰匙圈...

2012_08_10_01_49_07  

 

復古耳環

 

2012-08-10-13-42-54_photo  

接下來就是buttom的服裝秀了!其實buttom身材不好...所以沒有把衣服的質感穿出來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 這件點點造型的襯衫!中間一定要繫大腰帶...看起來才會更有個性

2012_08_10_02_08_43  

  • buttom非常喜歡這件...所以最後買了...但我是買黑色...哈哈!因為怕裸色看起來太胖說....中間也要繫腰封說!

2012_08_10_02_15_58  

  • 這套buttom也很喜歡...不瞞大家說...我也買了....

2012-08-10-14-30-35_photo  

  • 呵呵!這套是連身的喔!有點裝可愛的感覺.....

C360_2012-08-10-14-00-59    

跟大家分享一下...她們的更衣室也很有特色喔!.....

2012_08_10_01_49_44  

C360_2012-08-10-13-50-25  

呵呵!那天換了超多套衣服...連我們家的輝仔都目不轉睛的一直看我換衣服呢!..你們看頭都不回...因為另一頭的我...一直在換衣服說...呵呵!

C360_2012-08-10-13-44-36  

由於大家看完身材不好的我變裝秀後...可以來看看真正的modle春夏服裝秀

   

naturally JOJO敦南店很好找:敦南捷運站3號出口,在錢櫃附近...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官網http://www.naturally-jojo.com/jojo_zh.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ally JOJO
    全站熱搜

    扣子麻vs台客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