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_200331  

台客輝的皮膚病不好...這就是為什麼當初我要從乾飼料換成辛苦的手做鮮食...

因為我想要把台客輝的皮膚顧好...

所以在報名試用時...先上網查了一下有關Moira莫伊拉寵物洗毛劑的資料

SPA等級+溫合配方+最適寵物犬皮膚pH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能讓寵物皮膚發揮原有的生理機能,以柔和,不刺激的方式潔淨寵物寶貝,迅速洗出豐富細緻的泡沫、沖洗容易不殘留、符合寵物犬毛髮及皮膚的自然酸鹼值、低過敏性清潔配方、抗過敏避免刺激感讓寵物享有健康洗禮。過分濃郁的氣味,會損傷寵物的嗅覺,影響寵物的反應能力因此莫伊拉寵物洗毛乳的香精應採用香味淡雅,既能恰到好處地達到除臭效果,又有利於保護寵物靈敏的嗅覺。

 

2013-02-24_21.38.05  

不知道各位麻麻是如何挑選適合家裡寶貝的洗毛劑....

但是我其實不喜歡太香的洗潔劑...因為感覺會太化學...

此外會以溫和,且洗了毛髮會蓬鬆的洗潔劑為主...最重要的是能抗過敏

20130224_203418  

先跟各位媽咪分享拿到這瓶的感想:

1.味道很清新、雖然瓶身是標明香水味道...但並沒有很香...是一種淡淡的花香

2.我粉喜歡這種按壓式給皂設計,因為一個人洗狗,太多事不可控了!一手抓狗、一手按壓清潔液體,粉方便....

開始洗澎澎囉....

寶貝準備中,身體打濕....做準備....

20130224_203237  

身體抹上泡泡...泡泡粉綿密喔....

2013-02-24_21.33.25  

身體抹好泡沫後...泡澡時間到囉!這時候爸比會幫我的泡沫沖乾淨...在來泡個舒適澡說....

 2013-02-24_21.21.46  

ps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精 有教我們喔....洗小型長毛狗時...有幾點要注意

1.家裡如果狗狗有項圈時,洗澡之前,可以給狗狗戴上項圈,這樣在洗澡的時候,便於控制。這一點,對於很多久經"浴場"的乖乖好像不太適用,不過對於初次洗澡的狗狗可以嘗試一下。

2.用棉花棒或者棉條(不要用棉花球,如果在洗澡過程中,狗狗一甩頭,棉花球就會自動脫落)垂直塞住狗狗丁字形的耳道。用金黴素軟膏點在眼睛上,以防止浴液和髒水的進入。

3.如果把狗狗放在浴盆或浴缸中洗澡,那麼水量應在10-15公分深,浴缸裡還可放置一塊防滑墊,讓狗狗自己在浴缸裡站穩。

4.沾著適當的溫水將狗狗全身浸濕,把狗狗身上的毛毛輕輕梳理一遍,讓狗狗覺得舒服並且安靜下來,做好洗澡的準備。

5.先在狗狗的背部塗上浴液,從背部到臀部進行揉搓,全身搓揉出泡沫,最後再洗狗狗的頭部,兩耳,下巴,肛門周圍,四肢,腳底等部位,都要全面洗到,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將泡沫洗進狗狗的眼睛裡。

6.開始沖水。沖水的方向是先清洗狗狗的頭部,然後身體。從頭部開始逐漸向後沖洗,不要劈頭蓋臉的一把抓,沖到哪裡就是哪裡。

7.一定要確保將殘留在狗狗毛毛上浴液徹底沖洗乾淨,確定完全洗淨了狗狗身上殘留的浴液。

8.用一塊可以完全把狗狗包起來的大毛巾把狗狗擦乾,取掉狗狗耳朵裡面的棉條,擦淨耳朵。以毛巾先行擦拭,再用吹風機吹乾。

如果你的狗狗正患皮膚病,要讓狗狗在不著涼的情況下自然風乾,因為吹風機的熱氣會進一步刺激皮膚患處的瘙癢。

9.吹乾後,請記得給狗狗梳理被毛。

10.最後,用衛生紙清潔狗狗的眼屎及耳朵部分。

2013-02-24_21.29.47  

鏘鏘鏘鏘................在來一張洗完澡涮氣的英姿...毛髮是否有更加蓬鬆了呢?

2013-02-24_21.27.04  

而且洗完後...台客輝身上不是會散發出清香淡雅的味道喔.......

 

官網:http://www.moira.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Moira-%E6%B2%99%E9%BE%8D%E7%B4%9A%E5%AF%B5%E7%89%A9%E6%B8%85%E6%BD%94%E7%94%A8%E5%93%81/157996064324208?fref=ts

 

 

 

 

arrow
arrow

    扣子麻vs台客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